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光宏、杨运春等县领导欢送援助我县广东医疗队返程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0 09:41

319日,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等县领导欢送援助我县广东医疗队返程,感谢他们对公安人民做出的重大贡献。

在公安一中体育馆,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陈万林、甘辉波、冯荆柯、陈丹、郭安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广东援助我县医疗队成员,我县部分医护人员、民警等参加欢送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主持欢送仪式。仪式中,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等县领导为广东援助我县医疗队赠送书法作品、影集、三袁像铜盘等纪念品。

据了解,广东援助我县医疗队共有医护人员51人,分别来自广东省江门市、梅州市、云浮市和中山市。在驰援我县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先后参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救治点的救治工作,共负责床位162张,共收治患者243例,其中确诊132例,疑似109例。累计护理患者数量400余例,累计中药治疗人数400余例,大大减轻了荆州城区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压力,缩短了患者的康复时间。38日,实现我县确诊病人及疑似病人“双清零”,出色完成驰援任务。



县委书记夏光宏对广东援助我县医疗队表示感谢,夏光宏说,一个多月来,51位援助公安的勇士上演一次次生死时速,以精湛的医术创造了“打胜仗、零感染”双胜利的辉煌,为我县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贡献。夏光宏希望,广东援助我县医疗队队员们记住这段与百万公安人民同舟共济的难忘经历,记得那些生死与共的共同战友,记住公安这个第二故乡的乡音乡情,公安人民随时欢迎大家常回来走一走、望一望。夏光宏表示,公安也将牢记他们的大爱无疆,珍惜共同战役的成果,学习和借鉴沿海发展的先进经验,卯足干劲复工复产抓农时,春耕备耕,以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的全面胜利,不负大家的坚守,回报大家的支援。公安人民一定会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把曾经失去的拼回来。

广东援荆医疗队公安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刘凌云在欢送仪式中对我县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以及我县一个多月来给予队员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刘凌云说,今日将疫情防控接力棒交回公安,坚信有公安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指挥,有公安人民的信任和支持,有医务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公安一定能够最终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最后,刘凌云代表医疗队全体成员为公安县委县政府送上感谢信。



义无反顾地来,依依不舍的走,这是广东省援荆医疗队队员们共同的心声。离别之时,两地医护队员满怀不舍之情,纷纷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