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十八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6-05 10:01

日,县十八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领导林庭武、刘朋、陈义勇、方宾、陈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印发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关于2022年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文件精神摘要》。

会议审议《公安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审议《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审议《公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严格耕地用途管制的通知》听取县乡村振兴办关于承办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县金融办关于修订《公安县企业上市和挂牌奖励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安港区斗湖堤作业区多用途码头工程建设、经营主体处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审议和听取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下阶段我县的重点工作要聚焦经济运行分析强调度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抓督办聚焦重大增长点发力稳工业聚焦重点领域补短板聚焦安全责任筑牢底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