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5

日,公安县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金兴九英控股(湖北)集团有限公司华能新能源高速装备制造公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上举行。

县委书记严广超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金兴九英控股(湖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文博介绍项目情况,华能新能源西南大区总经理罗文渊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金兴九英控股(湖北)集团有限公司华能新能源高速装备制造公安产业园项目位于公安经济开发区青吉工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新建年产100万台套扁电机线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3亿元。

金兴九英控股(湖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文博:“公安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所以首选了荆州公安。金兴九英高速装备产业园占地100亩,开工到年底有望投产,预计每年利税可达到5000万元,带动就业近500人。”

据了解,今年第二季度我县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8个,涵盖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项目总投资额49.2亿元。

县领导林庭武、李金海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