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到公安县开展为基层送政策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1

日,省发改委到公安县开展为基层送政策活动。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卢才瑜、守同发一行在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马光庆、陈杰的陪同下,先后到崇湖国际重要湿地、山鹰华中纸业、湖北新生源、抗洪精神主题展、金秋农业、荆江分洪区北闸参观调研,了解掌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基层的落实情况。2022年,公安县在全省县域经济考核排名二类县市区第7位,荣获“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1.16亿元,经济总量突破重要关口。

在召开座谈会上,省发改委投资处、环资处、县域处、地区处就中央和省预算内项目资金申报、“县域经济发展”、“如何承接产业转移”进行政策指导。

县长刘春霞表示,公安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省委提出“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的要求和荆州市赋予我们“荆州-江陵-公安同城化发展核”“建设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以公安为‘翼’建设国家级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三大使命,将新型工业化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等比较优势,以“四个加快”为抓手,全力建设“四个典范”,开创四化同步发展新局面。

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卢才瑜对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发展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省发改委相关处室积极认领、认真研究公安县提请事项,实实在在梳理基层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实事,持续为基层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公安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