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2023年代表培训暨“代表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5-17 13:59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代表培训暨“代表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副主任阳洋、魏天洪、蔡黎明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直一、二团县人大代表,部分下派参选的县人大代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洋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成文心作《关于代表履职的几个问题》专题辅导报告,就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权利义务、代表职务内涵特点,会议期间、闭会期间履职内容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并详细阐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这一法定履职方式,及人大代表如何提出高质量代表建议的实现路径。报告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

会议宣读公安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代表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召开全县代表培训暨“代表行动”动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对各级人大代表进行履职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同时对今年的“代表行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3年人大工作要把握方向,找准代表行动的目标定位精准发力,做深做实代表行动的相关工作提升素质,强化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上下联动,一体化推进县乡两级人大工作。各位代表更加珍惜代表职务、牢记代表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服务打造“两区建设”排头兵、建设现代化新公安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