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3-23 14:02

日,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梁建军、张久经、周敏、李金海、万治红、马光庆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公安县“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试行)》会议听取我县经济指标及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2023年公安县“黄山晓黛”生态旅游季启动仪式活动和2023年度节庆活动计划情况汇报“三场一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207国道、351国道一级公路PPP项目工作情况、《公安县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编制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决防止统计数据失真、失实,建立健全统计数据质量控制机制,牢固树立统计数据质量第一的理念,客观、准确地反映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变化,为宏观调控提供可靠依据。各部门要齐抓共管,调度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入库、企业进规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走“工业强县”之路,千方百计盘活现有存量,想方设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同时,要抓好基础设施固投、税收、外贸等工作,让“税收引擎”持续发力, 外贸经济破浪前行,为稳增长添动力。

会议要求,提升企业开业便利度、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是营商环境的核心所在,要动态对标全省最优,开展“倍减”专项行动,按照现有审批时限基础上再砍一半目标,确保倍减取得实效。要梳理行政执法检查清单,明确执法依据和检查周期,合并同类执法事项,推动涉企执法检查联合开展。建立健全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度,防止任性执法、类案不同罚、过度处罚等问题。要推进政务服务资源下沉,提高网办率,让数据在网上多跑腿,让市场主体少见面,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