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市检查组督办检查我县山水项目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3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带领检查组对我县山水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带领督办检查组在县山水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林庭武、刘士权、方宾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详细了解我县山水项目开展情况。

据了解,我县申报的“山水”项目共四个,分别是《长江公安段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崇湖国家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濒危物种青头潜鸭栖息地保护项目》《玉湖流域水生态修复工程》《淤泥湖生态环境修复工程》,总投资5.74亿元。自山水项目实施以来,我县高度重视,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2023年,我县建立周调度会机制,听取项目阶段性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统筹谋划安排,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各项目按时序进度扎实推进。

山水项目建成后,将更加稳定地发挥生态和社会功能,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得到充分发挥,真正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和谐共存的良好局面。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