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十八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7

日,县十八届政府第  21 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春霞主持会议,县领导林庭武、张昌群、刘朋、郭安、伍金柱、方宾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工作报告、吴锦同志在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关于进一步促进公安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三场一桩”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及补偿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公安县医疗集团建设工作方案》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迅速推动全县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认真做好2022年县域经济考核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各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