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全市招商引资集中培训暨出征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6

日,我县在公安分会场参加全市招商引资集中培训暨出征动员会。县委书记严广超,县长刘春霞,副县长陈义勇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招商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产业办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招商负责人、县招商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六个驻外招商战队负责人,驻外全体干部在县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吴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向全市广大招商工作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即将出征的招商干部争先快进、笃行精进、高歌猛进,豪情出征、满载而归,在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吴锦指出,要坚定不移以“第一力度”大抓、实抓、狠抓、善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深刻把握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技术升级的趋势方向,更好发挥我市区位条件优、交通物流好、综合成本低、承接载体多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放大招商引资的杠杆、引擎作用,打好招商阵地战,全力以赴“拼经济”。

吴锦强调,要吹响集结号,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春季攻势”。要坚持“三员上阵”,县市区、市直、驻外、镇村招商力量“四箭齐发”,大员挂帅、专员冲锋、全员出击,以招商“一马当先”引领发展“万马奔腾”。要把握主攻方向,聚焦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围绕构建“4611”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提高和改善招商项目投资强度、税收额度、就业广度、科技高度、链条长度、环保程度、能耗限度。要科学精准施策,实施“五图”作业,高效率用好“八个依托”工作法,高水平推进回归创业、就业、置业,高频次开展招商活动,高质量抓好市场化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招商“一子落”推动发展“满盘活”。

吴锦要求,要知责担责、向难求成,为招商引资赋能添彩。要始终保持战斗姿态、比拼状态,拼专业、拼内功、拼诚意、拼韧劲、拼实绩,以跑动里程数、投资洽谈数、项目落地数、资金到位数展现工作实效。要关爱招商干部,强化驻外后勤保障,选树先进典型,让招商成为干部锻炼的“主平台”、能力作风的“试金石”、成长成才的“快车道”。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载体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招商项目落地机制,严格考核结账,让领先者有动力、落后者有压力,营造“人人关心招商、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

市长周志红安排部署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