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一品牌荣获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银奖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8

近日,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55个品牌参加比赛,经初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电视展播、路演展示等环节,分别评选出了10个金奖、10个银奖。其中,来自公安县的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美灵宝”荣获银奖。

据了解,“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是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贯彻中央和省委推进高质量发展精神,落实省政府“狠抓湖北品牌建设,深入实施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提升行动”部署的具体行动,至今已举办三届,已逐步成为我省优质品牌展示的窗口、品牌建设的公众参与平台和品牌强省建设的重要抓手。

“美灵宝”系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茶饮品牌,是“杯茶一体,茶水分离”产品的开创者,其方便、简单、卫生、现代的特点使其备受国内外市场追捧,是真正的公安本土优质品牌。

下一步,公安县将持续推进品牌研究、培育、宣传和推广工作,不断强化商标品牌培育、运用和保护,致力于打造市场认可、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打造更多具有公安特色的品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品牌支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