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青吉人家园区服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1-23 08:29

为完善青吉工业园区公共服务职能,提升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由县国城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青吉人家园区服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4200平方米,由商业体、停车场、公园及公共服务用房组成。该项目的建成不仅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有效服务,也为过往的司机提供便利。

运输车司机林兆德:“我是从四川过来的,作为运输车司机,比较在意的就是停车问题,青吉园区停车场停车很方便,配套也比较完善,让我感到真的很满意。”

今年公安县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不断完善园区功能,做优园区平台,提升园区软硬实力。此项目的实施,是提升区域公共服务设施水平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充分发挥区域综合职能,加快城南新区建设进程,推动青吉工业园快速发展。

县国城置业有限公司副经理肖丹:“园区还将把服务质量同产业升级、技术改造等惠企政策结合,形成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园区绿色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