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慰问"快递小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5

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一行3人到公安县开展"情系快递员 寒冬送温暖"活动,公安县公安局、交通局、邮政局、快递行业协会、一线快递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    

刘波紧握刚返回仓库取件快递员小王的手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感谢他对便捷市民生活所作出的贡献。在工作期间要注意生产安全作业和自身安全健康双手将慰问物资旺旺雪瓶、瓜子、糖、大米、食用油送到快递员手中祝福他们春节快乐。

刘波强调,公安县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他们风雨无阻,不辞劳苦,往返于快递行业的“最后一公里”,奔波在群众需求的“一线最前沿”。他们搭建起了生活物资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快递小哥成为维系城市运转不可缺少的“摆渡人”。他们是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    

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将把领导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地寄递服务回馈社会。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