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严广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7

日,县委书记严广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群众、在外人士家属代表等送去党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严广超来到斗湖堤镇油江社区、石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当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增添他们发展生产、改善生活的信心,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继续做好帮扶救助工作,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欢度新春佳节。

随后,严广超还来到公安籍海外人士、现任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小军的家中,与他的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严广超表示,海外人才是家庭的骄傲,也是家乡的骄傲,希望他们在海外发展事业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助力。各级各部门也要服务好、关心好人才家属,让人才深切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与关爱。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光庆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