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1-17 07:23

日,县委书记严广超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会议,县领导冯荆柯、张久经、周敏、李金海、万治红、马光庆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学习《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传达贯彻全省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相关精神,深刻阐释“三农”工作的原则性、方向性、战略性,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出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 “三农”工作的系统性和重塑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性和实践性,时刻关注农业农村工作,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措施,主动对标对表,细致谋划、向上争取“三农”工作相关项目,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稳妥推进“三农”领域改革,把闲置资源激活转化为经济红利,促进农民增收。要因地制宜,打造一批特色精品村、美丽乡村风景线,塑造品牌,及时将我县“三农”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出去。要优化乡村治理,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确保农村平安稳定。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听取关于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筹备情况的汇报。

审议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方案;审议《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审议《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赋能减负的实施意见》;审议《关于2022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的通报》;审议《关于全县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其他事项。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