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十员”宣讲面对面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12-06 14:34

日,公安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员”宣讲面对面活动在老年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老年大学教职员工和社区居民参加宣讲活动。

“十员”即监察信息员、实践员、护苗员、宣讲员、通讯员、统战联络员、网络综治员、青年联络员、妇女联络员、商会联络员。

青年联络员、县实验小学教师杜晶晶以《聆听二十大报告  携手奋进向未来》为题运用PPT和视频的形式,将“大理论”与“小故事”相结合,畅谈思想感悟,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老干部宣讲员、县政协原副主席杨泽明以《学习宣传二十大  银发岁月更有为》为题用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话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宣讲中,化作美好的愿景,引起银发学员们强烈的共鸣。

据了解,公安县在共同缔造活动中,重构组织体系,以在村、社区配齐“十员”为抓手,推进党群部门功能下沉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公安县充分发挥“十员”作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员”宣讲面对面活动,以群众关心的问题和日常生活为切入点,通过分众化、定制化、本土化宣讲,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欢听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群众,“声”入人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