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编办、司法局联合检查组对公安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进行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7

为进一步督促执法队伍履职尽责,规范执法人员依法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行为,有效提升执法效率和公信力,大力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面落实落细,进一步促进各级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委编办副主任郑洪、县司法局副局长胡峥嵘带领检查组一行对我单位履职尽责和案件办理情况及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卫健局副科级干部马立强、法监股股长宋敏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执法大队5楼会议室听取执法大队大队长方绍光就大队机构编制方案,执法队伍人员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落实,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开展,以及当前队伍建设、人员配备、专业素质和执法规范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专题汇报。

检查组实地查看单位执法案卷、人员编制材料、执法公示平台、执法场所、执法装备等相关文件和执法设施,与一线执法人员沟通交流一线执法情况、法制审核人员审核情况等,在了解我队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的实际情况后,检查组指出我队在执法案卷、执法文书上存在标注不规范、档案整理不细致等问题。

马立强要求,对于检查组发现的问题,执法大队要立行立改,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执法队伍培训,加强档案管理、卷宗整理规范,提高执法队伍的业务水平,强化执法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全面梳理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权责事项,科学编制行政执法四张清单,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首违不罚、首违从轻原则。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