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荆州市老领导到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0

近日,荆州市老领导到我县考察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荆州市政协原主席王家富,荆州市人大原主任易法新等18位市级老领导,在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县委书记严广超,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陈万林、马光庆的陪同下,先后到狮子口镇申津渡村、山鹰华中纸业、湖北兆盈嘉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老领导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公安县在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县委、县政府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