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点工作约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9-15 08:36

9月14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点工作约谈会召开。

会议通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情况;斗湖堤、埠河、南平等十六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各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点工作发言;邮储银行、移动公司负责人围绕“两卡”管理和如何治理防范进行发言;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反诈宣传及进一步压实反诈工作责任在会上讲话。

会议要求,要着力破解“打不透”的难题,公检法等部门要统一执法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实现打击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着力补齐“防不严”的短板,持续推进无诈社区创建活动,做实“警格宣传”、做深“网格宣传”、做强“校园宣传”、做细“群体宣传”,形成到边到底、精准精细的宣防模式,力争实现“系统内部零发案、关联人员全覆盖、服务对象无遗漏”,提升全社会识诈防诈“免疫力”。要着力突破“管不牢”的瓶颈,全面摸清辖区涉诈重点人员底数和其生活、工作、收入,关系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要着力攻克“治不了”的顽疾,突出问题导向,开展常态化约谈、督导,确保涉案“两卡”“减量退位”的工作目标。要着力推动“持续督”的措施,坚持追责问责与奖励激励并重的原则,坚决遏制案件多发高发态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