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成立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8-30 08:51

近日,公安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成立大会在门诊四楼3号会议室举行。荆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金平、创伤外科主任赵春虎,公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道平,党组副书记、院长杨靖及神经外科、骨科、普外科等相关科室科主任和科室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公安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史及医院的现状;宣读《创伤中心委员会组织架构》;汇报2022年二、三季度创伤中心开展情况;介绍创伤患者救治流程;以《5G背景下的创伤中心建设》为题,以开阔的视野介绍国际、国内创伤中心建设的情况。

会议要求,创伤中心医生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同时要注重加强创伤中心的宣传,各科室应多沟通、多协作,提升团队作战的能力和水平。要用心建设创伤中心,切实提高医院院前急救、远程转运、院内急诊、外科诊疗以及危急重症救治方面的协调能力,让更多的创伤患者保住生命,守护人民的健康。

公安县人民医院将以创伤中心的成立为契机,着力优化诊疗流程,畅通创伤患者提供快速诊疗通道,不断提升全院乃至全县创伤救治的能力和水平,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