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全市“双优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2-28 10:15

1227日,全市双优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在县人武部六楼公安分会场,县委书记严广超,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陈万林、王君、周敏、林庭武、马光庆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部门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找坚冰、抓整改、促发展,2021荆州市营商环境暗访专题片。县委书记严广超在会上就我县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做汇报发言。

市委书记吴锦在会上强调:

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虽然目前我市双优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思想不够重视、发现问题未及时上报、部门之间没有形成合力、治标不治本等问题。

二是要把握重点、纵深推进,攻坚克难求实效。新官不理旧事问题要聚焦历史遗留问题的清仓僵尸企业的盘活;重点信访化解要聚焦把脉问诊,强三解;混岗混点不作为要聚焦在职不在岗,严禁吃空饷;漠视企业合理诉求要聚焦帮扶和政策的争取兑现;服务发展中梗阻要聚焦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公职人员带彩娱乐要聚焦精准。

三是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担当作为抓落实。要全面压实责任、提高办事质量、敢于揭短亮丑、探索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要以勇毅果敢的决心、抓铁有痕的举措、奋发有为的状态,努力同心破困局,全力营造真抓实干的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磅礴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