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到长江医药集团洽谈对接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2

4月8日,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来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洽谈对接合作事宜。

刘敬桢一行,在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县长刘春霞的陪同下,查看了在建的长江医药集团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听取情况介绍。

长江医药集团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由长江医药集团投资建设,将按照工业4.0的设计方案,建设集中药材交易、中成药制药、健康养生等于一体的区域性全产业链中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4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已于2019年8月动工,计划今年6月份试生产,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至70亿元,创税3至5亿元。

当天,刘敬桢一行还来到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参观集团中药文化博物馆和党建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