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视察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5

4月7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视察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带领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平台工作场地、杨家厂派出所以及县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实地了解全县法治营商环境优化情况。

在调研中,袁军对各单位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大家工作做得好,问题找得准,工作思路清,在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上取得很好成效。

在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座谈会上,袁军在听取各单位和企业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法治在市场经济发展中起着引导、规范、保护和制约的重要作用,法治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地方营商环境好坏的重要标尺。

袁军建议,要加大争取力度,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心。要加大保障力度,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让企业发展更顺心,群众办事更满意。要加大执法力度,在强化法治上下功夫,让企业经营更安心,群众办事更放心,为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