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开展“展形象 优服务”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3

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四个公安”发展,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培养一批信念坚定、视野开阔、素质过硬的青年专业型人才。

3月29日至4月2日,公安县“展形象 优服务”专题培训班,在公安县委党校、宜昌市委党校两地组织授课,来自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的52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教学、分组实操、现场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安产业发展现状、文化历史及县情、商务接待流程、公务接待礼仪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培养了学员们在招商引资、商务接待、会务筹备等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技巧及实操能力,为学员们在思想上“充了电”,在行动上“加了油”,在精神上“补了钙”。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常学常用,不负组织和领导培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在招商引资、公务接待、政务服务等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为推动“四个公安”发展,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展示公安新形象贡献更大力量。

今后,公安县将继续以优秀年轻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为重点,培养和造就一批守得住初心、看得清形势、跟得上时代、扛得起责任的政务高素质人才,为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