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到公安县调研个体私营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7

4月2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到公安县调研。

庹登夫指出,目前国家对疫情过后个体私营企业的发展十分关心和重视,希望通过调研,更多的把广大私营企业家的心声带回去,将企业家们提出的建议及诉求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为国家出台更多惠企、扶企政策提供参考。他也希望广大私营企业家们要落地生根,不断发展壮大。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明方,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等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