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有序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7

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是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之一,已于2021年1月8日正式开工。如今项目建设进展如何?何时能完工?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

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工程,充分利用我县中心城区滨江资源,通过现有堤防体系的加宽加固,提升城区堤防的防洪能力。工程项目起始于县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汽渡码头,止于斗湖堤镇王家台,全长8.1公里。

据了解,工程开工以来,完成青基下牙口3.5公里,完成土方约5.1万方,整个工程设计是16万方土,按照“三个三十天”的工作日完成全部工作任务,三十个工作日完成全部土方,三十个工作日完成水稳层和集配碎石,三十个工作日完成道路的刷黑,确保六月份全部完工。

县中心城区堤顶道路拓宽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涵盖现有堤顶水泥路面局部帮宽补强、沥青加铺罩面层、新建交通标示、照明工程、边坡植草等,项目计划总投资9500万元,建设工期7个月,该工程的实施,可为市民打造一条集堤固、通达、岸绿、景美于一体的生态景观道路。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