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6

1月19日,我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

当天下午,在县人武部六楼会议室,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张砚堂、李维、梁建军、雷震、张家军、方勇、陈启才、张刚、陈丹、郭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姚国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杨道山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万林就《中共公安县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作相关说明。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军表示,要更加注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更加注重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更加注重增强人大工作合力,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县委书记夏光宏指出,人大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坚持党的领导是人大工作的生命线,全县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全面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夏光宏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夏光宏要求,全县人大要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必答题,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切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坚定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不断增强监督刚性与实效,依法做好决定任免工作,聚力助推县域治理现代化,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善作善成,全力打造“一城四区”,为建设“四个公安”汇聚人大智慧、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