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9 14:24

1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县人武部6楼会议室,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陈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堵住一切窟窿漏洞,确保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管住源头、看住苗头、落到人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的决定性成果。要全面增强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加强防控的重要性、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强化措施落实的紧迫性,持之以恒在源头管控、监测预警、传播阻断、人群保护、应急准备、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健康幸福年。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荆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强调,要人物同防,强化外防输入,对境外人员、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做到无缝对接管控,实现闭环管理。倡议在外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干部包楼包片,压紧压实责任,要补齐短板强弱项,举一反三抓落实,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