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公共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5 11:19

连日来,我县开展公共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先后前往荆州长印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安腾软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开元包装有限公司、公安天橙影都、县信达巨幕影城、天河影城、新华影城等全县范围内印刷企业、出版物零售单位和影院等公共文化经营场所,就场所内是否证照齐全,是否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防疫物资是否配齐配足,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建立落实,是否严格落实卫生防疫要求,定时消杀等方面内容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

据了解,1月11日至13日,检查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围绕安全生产、市场秩序和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开展问题排查和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治理整顿影院、出版物零售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现安全隐患要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逐一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切实做好我县出版物和电影市场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出版物和电影市场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