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10.17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3

101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孟家溪镇青龙村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10.17扶贫日活动。

在孟家溪镇青龙村村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副主任李守琼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龙村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学习县委书记夏光宏在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讲话精神和荆州市《关于印发荆州市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脱贫户再排查再帮扶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与法同行主题活动,向村民发放法律宣传手册,面对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为青龙村86户贫困户送去价值近8000元的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还到孟家溪镇天鹅村,了解孟家溪镇“10.17扶贫日活动开展情况。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