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督办检查我县"代表行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22 11:13

9月21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督办检查“代表行动”开展情况。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带领督查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贤泽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埠河镇江明社区小组活动开展情况,杨家厂镇街心游园和南排渠项目以及我县实验初级中学、瓦池河公园建设情况,听取并了解我县代表行动的工作做法。

据了解,我县开展代表行动以来,重抓双联活动五进五访,确保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并围绕全县重大项目及多项重要中心工作开展活动。2020年,全县乡镇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共44个,涉及资金约3.3.亿元,县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10个,截至目前,所有项目正按照既定目标有序实施。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重点聚焦地方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深入了解上级惠民政策以及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代表行动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工作。要坚持学习优先,注重因地制宜,进一步突出地方特色和亮点,总结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宣传推广,确保各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推动代表行动在基层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