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全县银税企“纳税信用贷”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17 11:15

9月15日,全县银税企纳税信用贷签约仪式举行。

在县税务局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及有关金融单位及企业代表、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县税务局与9家银行机构现场签订纳税信用贷战略协议,2家企业还现场签订银企授信协议。

据了解,纳税信用贷是以纳税信用为基础,以纳税信息为媒介,通过税务部门和银行的信息共享,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银行授信有机结合,实现税务信用体系和银行信用体系的有效对接。银税合作协议的签订,也开启了我县银税深入合作,服务小微企业的新篇章,将推动纳税信用信息在金融领域的增值应用,有效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也进一步为小微企业纾困解忧,促进全县经济疫后重振、加速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冯荆柯指出,纳税信用贷是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推手,是纳税信用等级评价成果运用的有益探索,是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有效载体,市场反响好,受惠面很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冯荆柯要求,县域银行机构要与税务部门加强合作,积极参与纳税信用贷的推广与运用,拓展服务深度,建立更广泛、更深入的银税合作关系。税务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探索将办税服务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推进网签缴税协议合作,开展多元化纳税缴费,满足纳税人的便捷需求。税务部门与银行机构还要加强风险管控,在依法合规、充分有效地使用好企业纳税信息的同时,方便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地申办纳税信用贷,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更加便利宽松的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