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副县长陈丹检查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15 09:56

9月13日,副县长陈丹检查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陈丹深入到斗湖堤城区菜市场、餐馆、药店、KTV、网吧、中医诊所、发热门诊等地,检查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每到一地,陈丹都详细检查工作人员是否戴口罩,是否按照疫情常态化五有要求落实防控工作。陈丹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落实重点防控工作任务清单,落实重点人群、场所的整治和管控工作,确保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我县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持慎终如始、精准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领导体制、战时机制、指挥体系不变,按照指令清晰、系统有序、条块畅达、执行有力的要求完善应急指挥体系,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进一步做细做实防控措施,抓紧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