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14 10:10

今年以来,公安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两新组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得到不断增强,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防洪救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四个公安建设贡献两新力量。

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我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由县委两新工委牵头抓总,同时明确25家县直部门抓两新党建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

今年以来,在防疫和抗洪两次大考中,全县两新组织不惧困难,在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复苏中贡献了积极力量,取得了很好效果。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在共产党员网上进行推介,被表彰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抗疫故事在人民日报综合刊出,党支部副书记甘辉芳被授予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党组织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合作战疫抗洪。县日行一善陈东山基金会成为荆州市第一个以个人名义命名的爱心公益组织。

9月11号,2020年县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沈向荣强调,要深刻认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两新组织的管理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准确把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增强两新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形成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合力,切实强化政治导向,传导责任压力,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教育引导,加强督促指导,突出工作实效。引导两新组织持续健康发展,巩固和扩大党的阵地,使两新组织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相关文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