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7

8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

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同县委书记夏光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震、李守琼、张家军、方勇、陈启才、黄贤泽等进行座谈。就县乡人大工作有哪些亮点,人大建设存在哪些问题,以及对开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有何好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分别汇报了公安县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提供坚强的保障。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大局,实施正确有效的监督。紧扣主题主线,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助力脱贫攻坚战役,开辟社会维稳新路径,推行民生实事票决制,切实提高建议办理质量。突出强基固本,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还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