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爱心传递 校企合作助推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4

爱心传递,校企合作助推经济发展。8月4日,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向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捐赠医用口罩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在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会议室,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与校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湖北长江医药集团作为一家医药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致力打造的大健康产业园位于我县青吉工业园区,总占地1606亩,总投资50亿元。项目分三期完成,工程于2019年十月动工,目前,一期项目已于2020年7月13日建成封顶。二期项目占地面积750亩,总投资19亿元,已开工建设。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工业产值200亿,带动就业2000余人,储备技能人才迫在眉睫。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开设有工艺美术品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社会需求的专业。坚持工匠精神荣耀中国造的服务需求,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合作是从人才战略和科技创新入手,加强协同创新,实现产学研合作共赢,拓展合作视野和领域,开展多层次校企合作的新起点。

当天,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还向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支持该校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