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2020年重点项目征收攻坚第二十六次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04 10:38

8月2日,2020年重点项目征收攻坚第二十六此调度会召开。

会议在县委办召开,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陈万林、陈启才、林庭武,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2020年度房屋征迁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参会乡镇、单位有关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领导陈万林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启才、林庭武在会上讲话。

县长杨运春在会上强调,重点项目征收工作必须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进度,做到征迁项目化、事项表格化、责任清单化、时间节点化,涉及公职人员拆迁事项,要列出清单、迅速交办,要抓典型案例,坚决依法征迁、和谐征迁。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讲话中指出,顺畅的征迁工作是地方发展、项目建设的前置条件和重要保障,尽管今年受到了疫情影响,但总体工作效果还不错。但与此同时,我县当前的征迁与发展的要求相比、与项目的建设相比,尤其是疫情之后经济重振的紧迫度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全县领导同志、各地各部门负责同志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务必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

关于当前及今后征迁工作,夏光宏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签约、倒房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签约快的同时,倒房速度也要快,房屋不倒、土地不交,项目落地将无从谈起。二是要围绕土地移交,开展好清零攻坚。各单位要分清轻重缓急,哪里最紧迫,就将主要精力集中到哪里,哪里最困难,主要领导就要出现在哪里。三是部门要讲政治,公职人员要做表率。公职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属财政供养对象,理应做出表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对本单位公职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不要做群众的尾巴。四是重点问题要及时研判、及时解决。对于会上交办的、项目部反应的各类问题,要及时办理、及时解决,要坚决摒弃老爷做派、衙门作风。五是服务保障要做好。要保障好征迁力量、征迁资金,与此同时,成立征迁工作法律专班。六是做实基础性工作,坚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征地拆迁要一如既往开展阳光征迁,不和群众争利益,政策要给齐、程序要合法、思想工作要做足。与此同时,对于极少数漫天要价者,要在程序到位、法律充分的基础上,坚决依法征迁、和谐征迁。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