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看望慰问县民兵抗洪抢险突击大队队员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16 10:06

7月14日,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看望慰问正在防汛备勤的县民兵抗洪抢险突击大队队员。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一行,来到天露湖湿地公园,看望慰问正在进行防汛备勤的民兵抢险突击大队队员,为他们送去食品、饮料和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据了解,县民兵抗洪抢险突击大队由70名基干民兵组成,在今年的防汛抢险中,他们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类险情,圆满完成了一个个抢险攻坚任务。按照荆州军分区和县防指的命令,待命中的突击大队在天露湖防汛备勤,同时开展冲锋舟训练和抗洪抢险演练,随时准备奔赴一线。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对抗洪抢险突击大队队员们在全县抗洪抢险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抗洪抢险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和健康的同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夺取全县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