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基干民兵 志愿者抢险突击队到玉湖抢险救灾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1

7月13日,县防汛指挥部组织基干民兵、志愿者抢险突击队到毛家港镇玉湖参加抢险救灾,确保玉湖堤防万无一失。

据介绍,受连续强降雨及外江下泻上托影响,玉湖渍堤一直超保证水位,截止13号12时,玉湖水位达38.03米,超保证水位达0.23米,干渠道水位达36.42米。险情形势严峻。根据气象预报,未来仍将会出现强降水,为了降低溃堤风险,毛家港镇急需预备大量防汛材料应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险情。在现场,基干民兵、志愿者抢险突击大队和县应急救援大队的队员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将砂石土料进行装袋。

通过六个多小时的奋战,当天抢险突击队员们共装袋400方土方、10方黄沙,60方碎石,总袋数近4万袋,有效缓解了毛家港镇防汛材料紧缺的局面,为确保玉湖防汛工作万无一失提供了坚强保障。

县领导陈万林、梁建军、南策忠到现场指导抢险救灾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