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杨运春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13 10:42

7月10日,县长杨运春到毛家港镇、夹竹园镇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县长杨运春在县人武部政委南策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毛家港镇玉湖湖口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水位、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

杨运春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汛与抵抗雨季天气次生灾害等工作。做到防汛和内渍排涝两手抓,两手硬,要时刻关注水情雨晴,精准研判,科学调度,确保玉湖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当天,杨运春还突击检查了夹竹园镇前进村、新明村、红星村防汛哨棚人员值守情况,查看巡查登记表,了解人员安排及巡查情况,叮嘱大家在加强巡堤查险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发现险情及时上报,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