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夏光宏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13 10:40

7月11日,县委书记夏光宏到毛家港镇视察玉湖雨情水情,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7月10晚,我县普降中到大雨,毛家港镇降雨量达到86毫米。11日上午,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领导陈万林、南策忠、刘信科来到玉湖东干渠,详细了解玉湖雨情水情及目前防汛抢险工作情况,据了解,进入主汛期以来,玉湖水位持续高涨,最高水位曾达到38.19米,超过历史最高水位,持续的阴雨天气也给防汛抢险工作带来巨大压力。目前,毛家港镇组织2820名劳力,26台机械,抢筑子堤23公里,严防死守,确保玉湖堤防安全。

夏光宏强调,要科学研判,结合近段时间水情、雨情和上游河湖水库的下泄流量,认真做好分析和研判。要合理调度,加强子堤的构筑,做好堤身防浪工作,确保玉湖周边堤防不出问题,泵站要满负荷运转,同时增加排涝设施全力抢排。要全力抢险救灾,做好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时发现各类险情,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确保玉湖片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玉湖防汛抢险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