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选派53名“田秀才”助力农业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4

近日,公安县召开2020年度全县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会上,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向53名优秀技术人员颁发2020年度农业科技特派员聘书。

今年的农业科技特派员征集选拔以自觉自愿,双向选择为原则,个人申请与相关单位、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力求将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选拔进入科技特派员队伍,为农业科技发展增添新活力。

下一步,53名农业科技特派员将根据产业发展、农时季节和农民需求,围绕全县葡萄、柑桔、砂梨、蓝莓等特色产业发展,结合自己特长,大量引进先进适用技术、优良品种,适时开展科技指导服务和各类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为全县农业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两年来,公安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贴该县农业产业发展实际,加快推进农业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力争培养出一批带不走的农村土专家田秀才队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