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长杨运春参加“湖北荆州重启 市长带你看荆州”抖音直播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4-21 10:32

4月18日,县长杨运春参加湖北荆州重启市长带你看荆州抖音直播活动,向全国网友推介公安,推介公安特色农副产品。

直播中,杨运春通过与网红大咖连线等方式,向全国各地网友们分享推荐公安特色农产品东南醇牛肉火锅,为公安牛肉代言。

杨运春说,好酒也要好吆喝,好产品也要好包装,今天抖音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我们公安的牛肉,为更多的消费者,为更多的网友们来分享,我们共同来品尝美味的公安牛肉。

杨运春直播带货公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关注,面对网友的热情,杨运春与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祖云一起,现场品尝东南醇牛肉火锅,评价产品口感,并为网友们送去福利。

直播中,县长杨运春还向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介绍公安县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以及县内的各种特色农产品。

杨运春说,我们公安的美食,除了刚才现场推介的公安牛肉、公安锅盔之外,我们还有公安的葡萄、公安的豆皮、公安夹竹园的火腿,还有公安美酒黄山头,都是非常好的食品。

据了解,此次湖北荆州重启市长带你看荆州抖音直播活动中,东南醇牛肉火锅直播销售6000余罐,销售额超50万元。

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祖云说,这次疫情,对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我们首先感谢全国各地的网友们,对我们的订阅和拼单支持,我们企业一定要练好内功,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为公安的经济助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