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斗湖堤镇“双征”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杨飞 |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1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夏光宏在调研斗湖堤镇“双征”工作时强调,要因时因势、审时度势,一鼓作气、奋勇向前,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失去的进度赶上去,用心用情用力依法依规做好征迁工作,为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保障。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领导陈万林、冯荆柯、陶宏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大圣村杨林片区项目部,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林片区是斗湖堤镇“双征”时间最紧迫的片区,主要服务于县文体中心九馆两场项目,需拆迁房屋119户,征用土地396亩,目前已经签约95户。

夏光宏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紧盯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力争在4月底以前完成工作任务,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重要保障。

夏光宏还来到滨江片区、原种场片区和农科所片区,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迁进度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按照3月18日县双征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各主要征收区域和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房屋征迁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截至3月25日,全县16个项目部涉及的24个重点征迁项目累计签约903户、拆除428户。

夏光宏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对于进一步改善城市交通、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形成合力,用心用情将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一杆尺子量到底,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依法依规推进和谐征迁。要全力做好群众安置工作,高标准规划安置房建设,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定时间表和任务清单,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和进度赶上去,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为抢抓国家项目政策机遇,提升城市形象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