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1631万善款助力我县战“疫”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5

危难显担当,患难见真义。在我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战中,来自县内外的企业家们全力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用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3月22号,在湖北凯乐科技行政总部,一场以“”让爱传递、共战疫情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正在进行。同时,凯乐科技武汉、长沙、荆州、藕池酿酒基地也设立了分会场,同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企业党员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当天共收到爱心捐款84490元。

作为公安本土发展起来的上市企业,凯乐公司一直关注支持家乡的发展,在此前的疫情防控战中,凯乐科技率先捐款200万元,用于支持家乡的防疫工作。

和平期间,企业家是创造财富的人,危难时刻,企业家是懂得感恩的人。湖北新生源公司从一个小车间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公司,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战疫期间,新生源捐款100万元,并在我县防疫物资急缺的情况下,从海外购回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

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我县招商引资企业,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在向县慈善会捐款100万元的同时,还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据统计,截止3月23号,我县共收到县内外176家企业捐款捐物1631.9万元,其中现金捐款1058.3万元,捐赠物资价值573.6万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