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九督导组督导我县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4 09:51

3月22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九督导组督导我县复工复产情况。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省第九督导组组长杨本初带领督导组,在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我县吉鑫纺织、长江源制药、万华板业、山鹰纸业、新生源、湖北车桥和利达建筑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督导组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防控、物资储备、物流运输、订单销售及政府相关支持等工作情况。

据了解,我县在狠抓疫情防控前提下,通过提前谋划部署、做好准备、补齐短板等措施,从分批有序推进、实地检查验收、防控监管督办等三方面进行严格落实,有序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还为企业提供驻企服务、政策措施、生产要素、员工返岗、金融支持等多方面的保障支持,确保全力打赢严防控保运行两场硬仗。截至目前,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31家,复工率95%。我县工业企业返岗职工13716人,返岗率91.2%。

督导组对我县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虽然疫情形势正在逐步向好,但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必须严格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全力筑牢安全屏障,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共同发展。要用足用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将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同时,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物流、融资等实际问题,尽心尽力尽责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