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成为首批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城市
信息来源: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3-24 09:39

3月19日,省科技厅发文通报了首批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名单,我县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主题成功申报,成为荆州市唯一一个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城市。

2020年,我县将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建设主题,以突出企业主体、立足产业发展、集聚创新要素、优化创新生态为原则,围绕建成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全国样板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县(市)目标,按照创新创业生态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样板区”“产城融合发展试点区”“科技扶贫经验引领区四个定位推进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

2020年,我县将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统领,群策群力共筑协调发展新格局,力争到2021年,基本完善创新驱动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产业质量和效益,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建成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全国样板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县(市)。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