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省卫健委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7

320日,省卫健委老龄处处长岳勇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岳勇一行先后到新生源、三袁国际留观点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于310日吹响了复工复产作战冲锋号。自从复工以来,新生源公司严格按照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入厂人员的体温监测,手部消毒,更换口罩等防护措施,做到防疫有力,复工有序,力争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袁国际留观点是我县最早设立的新冠肺炎医学隔离观察点,从26日正式启用以来,共接纳375人进行医学隔离观察。起初,以接收确诊病人和疑似病人的密切接触者为主。我县新冠肺炎病人基本救治完毕后,目前留观点只有20多名刑满释放人员和境外返县人员在此隔离。

岳勇希望我县继续围绕省市部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