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长杨运春调研督导长江岸线造林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3

321日,县长杨运春调研督导长江沿岸造林绿化工作。

县长杨运春,副县长林庭武一行来到埠河镇三八社区造林绿化现场,详细了解该地造林计划,听取栽种苗木种类、相关投入及植树造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的汇报。

杨运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合理选择搭配树种,坚持生态优先,要将长江沿岸造林绿化打造成精品工程。抢抓有利时机,切实加快推进植树造林工作,在按时完成造林任务的同时,全面提升长江沿岸绿化质量。要进一步克服长江沿岸造林难度大的困难,齐心协力构筑长江沿岸绿色生态屏障。

杨运春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大保护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长江沿岸造林工程建设。要组建专班,加强质量监督,提供技术指导,强化后期管护,确保造林成活率的同时,种好每一棵树,植好每一片林,切实维护好林业安全稳定。要不断深入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生态保护意识,在着力保留原生态建设的基础之上,应栽尽栽,打造视野范围尽绿的连贯沿江绿色界面,着力构建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