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医疗队进驻公安县抗疫一线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2-21 14:55

2月18日,广东省中山市援助公安县医疗队一行9人,正式进入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王洁琼是广东省中山市板芙医院内科住院医师,虽然是一名90后,却有着6年党龄。疫情发生后,王洁琼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医疗队。

像王洁琼一样,援助公安县抗疫医疗工作的中山医疗队,共有9名医务工作者,全部分派到公安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开展医疗救治。

广东省中山市港口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中山市医疗队队长黄永洪表示,希望在与公安县人民医院抗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