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再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0-01-27 17:22

全县父老乡亲: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当前,我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期,特别需要全县上下思想合心、行动合力、工作合拍,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和人民战。为此,我们再次向全县父老乡亲发出如下倡议:

1、秉持平和心态,自觉居家过年。心有定而不慌,行有循而不乱。疫情就是警报,疫情就是命令,绝不可掉以轻心,心存麻痹侥幸。要积极调适心态,科学安排作息(如读书学习、家庭小游戏、家庭故事会、做健身操等)。以平和之心,居家过年,不串门,不聚会,既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的最大负责,也是对全县一盘棋、联防联控、阻击疫情的最大支持。

2、坚持理性思维,支持政府决策。疫情面前,我们既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非常时期,面对非常疫情,县委县政府作出了一系列非常规的举措(如交通管制、娱乐场所管制等),这一系列措施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系列指示要求的必然之策,也是坚持“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必要之举。困难和不便是暂时的,阴霾终将散去。每个人都要以理性、包容、豁达心态,明大势,识大体,顾大局,充分理解,积极响应,大力支持,有效配合。

3、保持科学态度,增强防控意识。科学是最有力的武器,也是最智慧的选择。要相信科学、尊重科学、遵从科学,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尽到自己的卫生责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敏感时期,传谣可耻,信谣可悲,造谣可恶,止谣可敬。疫情面前,尤其要做到不道听途说,不以讹传讹,不哗众取宠,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积极应对的社会氛围。

4、坚定必胜信心,维护社会稳定。困难面前,信心尤其宝贵。疫情牵动人心民心,更牵动着党心军心。要坚信:现如今,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有昔日不可比拟的国家综合实力,有科技工作者夜以继日的科技攻关和广大医护人员奋战一线的不懈努力,只要我们听从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这场硬仗!

你安,我安,公安则安!

你行,我行,公安一定能行!

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公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